2009/03/14

Wiz@誠品20th酒會

 

PICT0060

 

3月12日,主管帶著我們去誠品20周年酒會上朝聖。

 

中午先去誠品信義店吃午餐的時候,從一進信義店,就充斥著一片詭譎的氣息。路上的人,不停的東張西望,大家的表情寫著:「你是哪來的小毛頭?怎麼都沒見過你?」

所以,隨行的許多老誠品人,在路上就可以不停的打招呼,像我們這種跟誠品其實沒關係的人,只能默默的低著頭前進。

PICT0063

這是進到會場的照片,白色襯衫的帥哥是我的上上司,書虫總經理林總。

 

我跟可憐的企劃小姐兩人無助的找了位子趕快坐下來,因為其他主管都去找認識的人聊天了………。

PICT0058

牆上打著漂亮的圖案,氣氛不錯。

PICT0051

舞台很有氣氛,後來還有Jazz Band表演。

 

開始先撥放特別製作的影片,秀了些名人講述自己對誠品的祝福之類的,也放了幾間誠品的照片,主要是秀了高雄大遠百店宜蘭店這幾間比較經典的店景。

PICT0055

這位是朱平朱先生的帥氣背影。

 

PICT0065

這個是主持人楊照的不清楚照片,以我的等級,再加上到處都是大砲的情況下,拿著同事家裡淘汰的數位相機,實在只能照到這些東西了………。

 

後來就是吳先生以及一些來賓上台講些話這樣。

 

其實我一直到離開會場都一直對會場內充滿所謂誠品人的氣息感到反感,但是冷靜想了一下,我本來就是跟這裡沒關係的人硬是要來占了個位子,所以跟撲浪的朋友罵完誠品之後,想想還是覺得,至少誠品在整個格局上是高的,氣勢也強,有現在的成果是實至名歸,也期許自己在出版界的某一塊也能做出一點東西了。

 

延伸閱讀:

另一種出版商業模式的再思考

城邦的書金石堂暫時買不到了!

Google圖書搜尋

最糟也最棒的書店---松浦彌太郎

沒有留言: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