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紫藤廬?還是紫藤廬嗎?

上星期,有一批記者來書店參觀。

我的印象中,應該是有香港、大陸和蘋果日報等等
地方的記者們。參觀的過程,由於是大頭親自導覽
,因此我就只能堅守自己的崗位而已。

參觀後,無可避免的是記者們瘋狂的買書,沒辦法
,因為價格是在是很誘人。而在忙於幫這些跟山一
樣高的書結帳時,我聽到他們接下來要去逛逛的地
方,一聽,是東區那幾間有名的夜店。恩,還可以
接受,後來其中一位香港記者又問帶他們的人有關
「紫藤廬」的事情,想去坐坐的樣子。

讓我突然又想起了那篇文章。

紫藤廬和Starbucks之間by 龍應台

結果過了這麼久,這種沽名釣譽的地方還是只有紫
藤廬阿?

我不清楚。而硬是要說的話,至少我們那些有名的
夜店,比起紫藤廬,更能吸引他們呢!

沒有留言: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