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瘋狂的試讀活動~

最近一口氣參加了皇冠的三本書的試讀。

分別是:

1.《手機》by史蒂芬金

2.《我殺》by喬吉歐‧法列提

3.《Last》 by石田衣良


其中第一本《手機》已經收到了,也快看完了!
不過,精采度還好,一開始蠻好閱讀,不過中後段有點
障礙,也許也是我沒有一股作氣讀完的緣故吧!


而後面兩本應該是下星期會收到吧!
只是皇冠的小姐在聯絡我的時候,我還把石田衣良說成石田良衣
,感覺就是很不專業的樣子,唉~

皇冠感覺也是開始在拼了,石田衣良之前不是出在尖端嗎?(十
四歲這本),而且連史帝芬金這樣有名的作家出書,都用這種手
法衝人氣,感覺蠻有心的。

不過可以比其他人先看到未出版的小說,感覺真的相當不錯,希望
下次還可以有這種機會可以參加。


不過大家不要覺得我有什麼內線消息什麼的,其實上面的試讀活動
其實都是在bbs上徵求的,所以,只要mail給他,其實就有機會喔!

沒有留言: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