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狂野的新書上架(1)!960517





星期五,也就是五月十八號,一次來了31品項的新書。

其中有幾本蠻不錯的大書:

1.沙丘魔堡(上)(下)貓頭鷹出版





看到書名大家就知道,這本經典中的經典,感覺還不錯,而且是貓頭鷹出的

◎1965年星雲獎最佳長篇小說(擊敗菲利普.迪克,銀翼殺手、關鍵報告作者)
◎1966年雨果獎最佳長篇小說(擊敗海萊因,夏之門、銀河公民作者)
◎網路票選百大科幻小說第一名
◎三度獲得軌跡雜誌票選獎史上最佳科幻小說第一名
◎美國科奇幻作家協會名人堂大師經典作品
◎多次改編成影視作品與電腦遊戲
◎英法德三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星推薦

小時候大家都看過《沙丘》的電影,也玩過經典的同名電腦遊戲,這次出版
我想可以勾起大家很多回憶才是。


2.時間繁史‧啞瓷之光(上)(下)麥田出版



董啟章繼大受好評的《天工開物.栩栩如真》之後,推出的二部曲。
自然史三部曲的前兩部,都花了作者三年的時間來寫作,而第三部,
作者希望以物種原始的角度來寫,我想,還得再等個三、四年以上了。

而這本時間繁史,利用時間的角度,之於書中每個人物,描寫的相當透徹
,對於人與時間與空間的關係,我覺得相當不錯。

此外,這本書的封面,大手筆的採用相當有質感的紙質﹝據說那個材質叫
做樹紋紙,相當精緻。﹞,雖然售價400元是相當昂貴沒錯,不過我覺得
至少是有用心在書的外表上面的。

3. 視覺美人兒拍照與修圖技法 電腦人出版
用光線拍出美少女 電腦上班族PHOTO出版

因為尖端之前出的如何拍模特兒的書大賣之後,pcuser也想趕這班車,
不過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裡面沒有好看超清涼的圖片是行不通的!
所以我不是很看好這兩本書就是了。

總之,上書很累,上到不好的書更是灰心,這也是出版業的生態吧!
不斷的出書,好像在賭博似的。

沒有留言:

網頁